古琴: 中國古典音樂 - 5月7日(星期六)下午2:30至4時

慶祝亞太傳統月!

著名古琴音樂家李一鳴女士應邀表演古琴。 古琴已有三千多年歷史,優雅古樸, 是中國最早的彈弦樂器。歷史上著名的古琴家有伯牙、 孔子、蔡文姬、李白、杜甫、宋徽宗等。

2003年11月7日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宣佈, 把中國古琴藝術列為"人類口述和非物質遺產"代表作。

英語及中文講解。

華埠圖書館為慶祝亞太傳統月還有其他節目,歡迎大家參加:
  • 兒童國畫課, 5月11日(星期三), 3點半至5點 (請預先報名)
  • 我那可愛的新移民媽媽, Serena Wu 新書發表會, 5月14日(星期六), 2點半至4點
  • 舊金山亞洲博物館中國玉器圖片秀, 5月28日(星期(星期六), 2點半至4點
也請大家在亞太傳統月街會參觀華埠圖書館的攤位,贏取獎品,並且有機會更好地了解我們的圖書館和我們提供的服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