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使島: 移民美國的門戶》 新書發表會在10月2日(星期六), 下午2點半至4點

歷史學家及作家譚碧芳(Judy Yung)會討論她的新書《天使島: 移民美國的門戶》(Angel Island: Immigrant Gateway to America)。汲取豐富的移民歷史和令人驚嘆的攝影,譚碧芳(Judy Yung)比較中國移民和其他族裔的移民經歷,包括日裔、韓裔、印度裔、俄裔和猶太裔的。天使島迷人的歷史為解瞭美國移民的複雜關係提供了新的視野-一個今天仍在上演的故事。


譚碧芳(Judy Yung)是曾經被拘留予天使島的中國移民的女兒。她是聖塔克魯斯加州大學的教授,也是《埃崙詩集》(Island: Poetryand History of Chinese Immigrants on Angel Island 1910-194和《不纏足:舊金山中國婦女的社會歷史》 (Unbound Feet: A Social History of Chinese Women in San Francisco) 兩書的作者。

中英雙語講座; 會後新書簽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