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8日是當代猶太博物館(Contemporary Jewish Museum) 的「圖書館日」

2009年11月8日,上午11點至下午5點持有舊金山市立圖書館借書證的人可以免費參觀當代猶太博物館(Contemporary Jewish Museum)。您只需出示圖書證就可以免費進入博物館. 博物館的有趣展覽包括「有一個神秘:桑塔克桑塔克」(There's a Mystery There: Sendak on Sendak)。 這個特展用100多幅作品回顧了著名作家和插畫家莫里士桑塔克的一生。莫里士桑塔克1963年出版的兒童書「野獸國」永遠改變了兒童文學。

當天的活動還包括兒童圖書館員朗讀莫里士桑塔克的兒童書。此外,參觀者還可以參加下午1點至3點藝術創作活動,自己做迷你書。


想看更多關於博物館和莫里士桑塔克展覽的資料, 請看http://www.thecjm.org/


View Larger Map

1 comment:

  1. 這個展覽很值得去看. 喜歡藝術或兒童書的人應該去看!

    ReplyDelete